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阳光体育运动与健康
日期:2009-04-0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4

     3 月 31 日下午“黄淮大讲堂”讲座人之一关海涛老师在南区大报告厅作了题为 “阳光体育运动与健康” 的学术讲座。我系全体学生及其他系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阳光体育运动如何提出 ” 、“阳光体育运动与健康 ” 这四大内容逐渐展开。之后,关海涛老师又分别从多个方面对其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详细解释。讲座中关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及生动鲜明的实例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把讲座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们重温了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意义;而且学到了许多专业以外的知识,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