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往驿城区托老院看望老人
日期:2009-03-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2009年3月7日上午8:30分,体育系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大队前往驿城区托老院看望老人们。   
    同学们带着为老人们准备的多种水果和精美小礼物到达托老院,托老院院长牛小芬同志亲自在门口迎接这群新时代的“雷锋”,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欢迎。雷锋志愿者大队分为二十五组,每组分别服务一至三位老人。活动期间,志愿者都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热情为孤寡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洗刷鞋帽、陪老人们聊天、修指甲梳头发等,老人们脸上始终充满着幸福的笑容。联谊期间,老人们和志愿者一起叠千纸鹤、唱歌、跳交际舞。同时志愿者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太极、华尔兹、健美操、小品和相声等一系列的节目。时间飞逝,活动已接近尾声。老人们听说我们离开,都紧紧抓住我们的手,热泪盈眶地说“孩子们,你们真是活雷锋啊!有空常来,爷爷奶奶会永远记住你们的。”“记得给奶奶来信啊,奶奶不舍的你们走!”……在酸楚中活动结束了。
    活动不在大小,有意义才是最重要的。这次活动给我们的感触很深,也让我们学到了有责任心、奉献心、更要有爱心,更让我们明白了老年人需要更多的关怀与陪伴。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