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09-01-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3

 

    2009年1月7日下午5:00,体育学院在学校南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韩保国、朱占青应邀出席了会议,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出席了大会。院办主任王海宏主持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朱占青、体育系副主任胡强分别代表学校工会、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系主任杨建国做 “2008年体育系工作报告”,系党总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王剑做“2008年体育学院工会分会工作报告”。随后由胡强副主任宣读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考勤工作的补充规定》、《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的补充规定》,并提请全体教师审议。
    随后进行的教师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体育学院2008年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体育竞赛组织和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工会分会全力支持与服务于我系工作大局,功不可没。对2009年将要进行的工作,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闭幕式上,王剑书记代表系党政班子和工会分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全系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全力促进体育系教学、科研、学生、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和谐开展,为体育系全面科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系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核发:0 点击数: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