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在我校挂牌
日期:2008-12-2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20

    12 月 23 日 下午 4 : 00 ,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板鞋竞速,陀螺)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尊杰,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谢李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副校长王冰,驻马店民宗局、驻马店体育局、驻马店教育局等领导同志。
    挂牌仪式由市委谢副秘书长主持,他首先欢迎省民委领导的莅临,对我校能获得训练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各位领导及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我校专题宣传片,随后体育系主任杨建国同志向各位领导陈述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开展情况,从三方面阐述了我校开展板鞋竞速、陀螺项目的有利条件,初步提出了开展这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王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与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充分准备本次授牌仪式的体育系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省民委、省体育局、市民宗局、市教委能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板鞋竞速、陀螺)设在我校,是对我校充分的信任,我校有能力、有信心把这两项体育项目开展好,运作好,作为我校的特色项目来抓。他欢迎各级领导以各种方式,在各种场合关心我校,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前中接受了民委副主任李尊杰的授牌,整个授牌仪式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核发:0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