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副校长王冰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08-11-25 00:00:00  发布人:体育系  浏览量:85

 

    11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冰到体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在了解体育学院为迎接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实施情况后,肯定了我院在上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的教学经费、体育维持费和体育设施使用和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指出,学校在逐年扩大招生规模、学校经费总体紧张的情况下,体育维持费近三年来一直没有增加,院级经费应更加科学化管理,应把经费使用更多向教学工作倾斜。在体育基础设施使用和管理方面,应更加合理规划使用,做到场地不闲置,使用时做好对场地器材的保护。
    随后,王副校长与体育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我院的发展规划,并对体育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核发:0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