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第四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日期:2008-10-2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6

一、主办单位: 黄淮学院体育系 
二、承办单位: 体育系团总支
三、协办单位:体育系体育俱乐部
三、参赛单位: 体育系各学生篮球队
四、比赛时间 : 2008 年 11月 —2008年 12月(每周六、日)
五、比赛地点: 黄淮学院南校区球类房
六、参赛办法 :     
1. 运动员资格:凡本系在籍学生,经医务室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
2. 各队必须准备至少 2 套(深浅两色)统一运动服,并备有号码,无服装者不得参赛;
3. 每队限报运动员 12 名,队长一名。
七、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 2005 年篮球竞赛规则;
2. 比赛方法:
( 1 )各参赛队赛前进行抽签决定本队位置。
( 2 )本届篮球赛采用单循环制。
( 3 )全场比赛分四节,每节 12 分钟,第一二节、第三四节间休息 2 分钟,中场休息 5 分钟,比赛中暂停、换人、罚球均不停表。
3. 记分方法:比赛胜一场得 2 分,负一场得 1 分,弃权得 0 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按照竞赛规则办理。
4. 弃权队不得参加后续比赛,并取消所得成绩。每队必须提前 20 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 10 分钟按弃权处理。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比赛录取团队前三名,第一名给予物质奖励,二三名给予荣誉奖励。
九、报名办法:
1. 请于 2008 年 10 月 29 日前将报名表交到 06 级李冲冲同学处。
2. 报名时各队队员须交一张一寸照片 , 同时上交 50 元参赛风险押金,比赛结束后退还。若弃权、违反体育道德则不予退还。
十、 注意事项:
1 、请各参赛队认真做好球队的训练和管理工作,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严禁在运动员资格等问题上弄虚作假。
2 、比赛期间,队长负责管理本队队员和替补席,无关人员不得滞留在替补席。
3 、请各队组织好啦啦队,在场内不得吃零食,不得随意丢弃果皮杂物,不得随地吐痰,争做文明观众。
4 、参赛队员若在比赛期间出现严重的违反体育道德现象,则取消其队参加后续篮球联赛的资格!
十一、本规程由联赛组委会负责补充、修订和解释。
注: 1.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系团总支
                   08年10月24日

核发:0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