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工作会议
日期:2008-10-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2

    通过12 日的系学生会、团总支竞选,我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最终确定下来,并于 19 日晚 7 : 30 在南区系学工办办公室召开了系学生干部例会。党总支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系辅导员张建华、冯栋梁等多位老师出席会议,并先后做出重要讲话。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

    王书记先对本届学生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生动的语言教会学生干部们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生与学生干部、老师与学生、荣誉与责任之间的关系 ; 提出“团结、务实、勤奋”的工作要求。王主任利用简短的“感谢、祝贺、要求”三个词组高度概括了会议内容,并仔细讲解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多种方法。学生干部们用心学习、做好详细记录。在会议上,新老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向上,都希望为我系建设献上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例会,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


核发:0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