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日期:2008-09-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9 月 8 日上午 8 : 30 , 体育学院 08 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在 3101 教室拉开帷幕。
    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第一个开讲。 杨主任首先代表全系师生欢迎 08 级新生的到来,恭贺他们成为黄淮学院体育系大家庭中的成员,而后详细介绍了学 校、体育系又好又快发展的现状、展望了未来科学发展的前景 。
    本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主要是使他们对新的学习目标、方式、方法以及对就读专业的研究方向、专业前景、课程设置有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可以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起到至关重要帮助,为他们能够顺利的完成大学学业起到引导和指导作用。同时,新生对高等学校的生活、学籍、纪律等方面的管理规定不太熟悉,为使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对新生进行系统的入学教育是非常必要的。
    最后,希望新生入校后,立足现实,转变思想观念、找准目标,在今后的四年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真正的实现自身的价值!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