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解读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日期:2008-05-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5月19日晚上7:30,体育系07级学生在南区1110教室听取了社会科学系老师主讲的“解读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老师先用四川汶川地震这个现实事实,将不同行为,不同做法的人们一一评价,并告诉我们什么是正确的价值观。不同的价值观念,决定了人们对待事物不同的态度和评价方式,对事物有着不同的评价标准。崇高的价值观要符合当代大多数人的利益。简短的几句话,将我们带入了主题之中。
      在报告最后,老师指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需要具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崇高的人生价值观。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为我们的人生路程点燃了指路灯,相信同学们早已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