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5.12赈灾捐助活动”
日期:2008-05-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5月12日下午2:28,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特大地震,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有震感。灾害牵动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

      2008年5月15日,我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发出“5.12赈灾捐款倡议书”,呼吁全校热心师生,关注地震灾情,关爱受难同胞,向灾区人民和我校受灾学生家庭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当日下午6:00,体育系全体师生在南区球类馆开展了募捐活动。

        捐赠仪式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剑语重心长的讲话,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份爱心,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真挚情感。此次捐赠我系教师35人共捐赠现金2320元、学生捐赠现金619元。

       让黄淮的爱,燃烧成希望的心灯,托起塌陷的汶川!我们体育人希望用温暖的双手给予他们信心和支持!愿我们在苦难中的同胞早日脱离苦难,走向平安。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