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激情四射的时刻 我为他们欢呼
日期:2008-04-0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4

   4月8日下午,在黄淮学院南校区球类房举行了黄淮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比赛。此次比赛,体育系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并充分发挥了东道主的作用。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体育系专业组选手们各显身手,用健康的体魄、激情的笑容、有力的动作、一致的表演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诠释着健美操的青春活力,也将赛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普通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用他们的方式跳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这充满活力的比赛场景为我们的校园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生机盎然的春天,因为我们舞动而更加有活力,窗外的细雨,因为我们的音乐而更加有韵律。在这轻舞激扬的时刻,让我们的校园滴出层层涟漪。
   倘若没有举办这次健身健美操比赛,又哪来今天这激情一刻?倘若没有所有人的参与,恐怕在细雨中的冷清校园也不会充满活跃疯狂的气氛。圆满结束的比赛中,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将铭记于我心中。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