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聚黄淮 春暖花开——体育学院“爱心超市”募捐感触
日期:2008-03-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4

 

    严寒使春天姗姗来迟,而这个春天也因严寒而不同寻常。简短的活动,深长的意蕴,恍然间不禁扪心自问,这世间最珍贵的那份感触到底是什么?
    绿意方寸间,情挥细微处。满钵的阳光伴随着春天像一个多年的知音突然登门造访,然那一份爱心竟在阳光的明媚中弹拨的如此灿烂而又撩人心弦。就像艳丽的花多长在带刺的花枝上一样,不是所有的事物都会轻易让人感动,可天地间竟有如此的一样东西让人永远无法抗拒!那是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地方,那是不可捉摸的神奇。
   心团聚,爱传递。共同的心愿,一样的真挚。我们有的也许只是一件上衣,一双旧鞋... ...大爱无边,却在细微之处见真章。百川东下,然聚之成滔滔江海。在场上的每一秒里,内心都有一种感觉叫做“充实”,有一份情结叫做“感动”。
   不抛弃,不放弃。阳春三月的黄淮校园里即使有阴雨也一样的温暖。我同样企盼着,因为我知道春暖花会开... ...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