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迎奥运 师生情”竞技项目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07-12-2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为了迎接2008新年的到来和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同时也为了增进教师与学生的交流与友谊,体育系党总支、工会分会组织进行了本周的“迎奥运 师生情”竞技项目活动。
    活动周竞技项目主要有羽毛球团体赛、拔河比赛、排球比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网球比赛等。此次活动每天下午4:00开始,按比赛规程,一天举行一项,活动将12月29日结束。
    12月23日下午4:00,“迎奥运,师生情”竞技项目活动周开幕式在南区球类房举行。系主任杨建国、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及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随后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参赛师生认真对待,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学生裁判员工作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最终教职工在技术、战术上更胜一筹,取得首场对抗赛的胜利。
下面的精彩比赛更会让人拭目以待!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