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第三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
日期:2007-11-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3

体育系第三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


    为了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我系学生课余文体活动,加强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增进友谊,提高篮球技术,掌握篮球裁判知识,传承优秀文化,弘扬奥运精神,培养“奋斗、挑战、超越”的品质,达到“学习、服务、锻炼”的目的,提供“互相交流、展现自我、共同进步”的舞台,经体育系学公办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
       篮球联赛组委会:
主任:杨建国    副主任:胡 强    委员:辛 双.  李 冲
仲裁委员会:王玉清  关海涛  郭繁凯  赵尚森

     现将各球队抽签结果公告如下:
1号:小飞象队           2号:飞翔KO队       3号:飚风队      4号:新风气队
5号:拉风2007队        6号:蜗牛队         7号:飓鹰队
竞赛时间:2007年11月——2008年5月(每周六上、下午)
地点:南区球类房
联赛宣言:挑战无极限、球艺无极限、英雄对抗、精彩无限,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联赛宣传部       07年11月2号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