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及06级班干部竞选
日期:2007-03-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9

    3月27号晚上,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及06级班干部竞选活动在3101教室举行。体育系党总支部书记王剑、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及全系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服务大家”为原则,以“锻炼自己,适应社会”为目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竞选,竞选的过程和结果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竞选的42名选手都在认真准备后,用短短三分钟的演讲来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给自己一次锻炼的机会。竞选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强调:“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首先是为了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干部,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同时也是为了给所有的学生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好的适应当今激烈竞争的社会;他要求在竞选中获胜的同学要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大家,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干部选举中会有更多的学生参加,为自己创造一次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

核发:0 点击数: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