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特别的足球,特别的情
日期:2006-06-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黄淮学院体育系欢送06届毕业生技能展示大赛“足球板块”比赛,于5月6日在南区足球场圆满落下帷幕,该板块包括足球技能展示和友谊足球比赛两部分。
    6月5日下午体育系师生齐聚绿茵场上,为参赛队员欢呼、呐喊。本次技能比赛包括:颠球、绕杆射门、点球、和射远几项内容。我系共有4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05级代表队、04级代表队、03级毕业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在绿茵场上他们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风采,还有不断的欢呼声、叫好声,场外的观众也都瞪大了眼睛观看着场上的激烈比赛。
    6月6日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足球比赛再次激情上演,大一、大二、教工组成联队与毕业生队进行比赛。比赛场上他们激情四射,身影如飞,场外不断传来欢呼与呐喊,在这精彩的90分钟比赛中,不管是队员还是观众都尽情的释放了自己的激情。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依然沉浸在快乐的气氛中。我们是体育人,聚也难忘散也豪放,没有矫情的泪水,没有离别的忧伤,我们虽然即将分离,但我们的脸上依然阳光灿烂,这才是我们豪情万丈的体育人个性。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