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平静心态 积极应对 充满信心
日期:2006-03-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2006年3月7日下午2:30分,体育系就业领导小组特邀学院就业办潘浩老师为06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就业指导专题报告。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一项重要的工作,体育系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按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我系于05年11月份就成立了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次报告会就是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潘浩老师在报告中对全国06年毕业生就业形式作了分析,并针对我系毕业生就业的实际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与指导,对就业过程中怎样调整心态、树立信心与自荐书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怎样从“普通一员”变成“闪亮一族”的奥妙,使全体毕业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