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05级学生到南山居托老院献爱心
日期:2006-03-0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40多中华大地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雷锋”。他们继承了雷锋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积极上进、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
    3月5日一大早,体育系05级全体同学就来到了位于107国道旁的南山居托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大家帮助托老院得工作人员到扫卫生、照顾老人。有的给老人按摩、念报;有的和老人下棋、聊天;有的背行动不便的老人下楼晒太阳等等。同学们的爱心就春风一样吹拂着老人们的心,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春天花儿一样的笑容。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到了家人般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同学们已和老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这次活动是我系开展“基础文明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将会一直坚持开展下去。
   在市场经济时代,雷锋精神不应被人们忘却。作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缅怀这位平凡的伟人,他的事迹不断激励着我们要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