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05-1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4

 

     2005年12月27日晚上7点30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学院南区球类馆召开了2005-200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终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全院教师和学生参加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主持。体育系副主任胡强副教授宣读了学院关于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同时要求监考教师服从考试安排,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要求全体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成绩。体育学院03级学生李雅歌代表全系学生发言,表示要惜时如金,认真复习,严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严肃考试纪律是学院以教学为中心,树立良好教风、学风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教师和学生一定要对本次考试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在考试、监考、评卷、登分等各个环节上做到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同时对本次教师的监考任务进行了分工。
     最后,王剑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祝全体教师监考工作顺利,祝全体学生考出优异成绩,祝愿全系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