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日期:2005-06-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1、协助院主任编排课程总表,负责课程的临时调整与统计,负责统计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和科研成果。
2、协助院主任安排学生期中、期末考试、考查及补考工作,具体负责试卷的收交、打印、发放、存档,负责学生考试成绩的统计与汇总。
3、做好教学文件、教学档案的发放、搜集、整理、保管工作。
4、做好学生学籍管理方面的有关工作,负责学生教材的发放。
5、做好办公用品的购买与发放工作,每学期开学前,为授课教师准备好教材、学生名册、课程表。
6、负责保管体育系印章,领取分发教职工的资金、福利费等。
7、负责系报刊、杂志的订阅、收发、管理工作,及时传达会议通知,分送文件、信函。
8、坚持值班、整理内务、认真做好系办公室的常务工作。参加有关教学工作的各种例会,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9、认真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各项临时性工作,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分配的有关工作。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