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日期:2005-06-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2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校党委的各项决定,负责主持总支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研究安排党总支工作,将总支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总支委员会或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三、组织党员和群众进行政策理论学习,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经常分析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带领教职工搞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保证教学科研等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支持行政领导行使职权,协同行政领导建立和完善重大问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程序。参与讨论和决策本单位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改革方案、师资培训、人事安排、经费使用、职称评聘、人员出国、招生分配以及涉及面广的群众福利等重大事项的讨论和研究。
五、做好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所属党员、干部在提升职务、职称评聘、选派出国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会同行政领导做好干部的选拔、考核、奖惩工作。
六、检查教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七、抓好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度,按期召开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和民主生活会,加强总支一班人的团结,注意发挥党总支委员会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集体领导作用。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八、领导工会、统战、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协调好本单位党、政、工、团、学的 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支持群众组织按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九、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核发:0 点击数: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