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任岗位职责
日期:2005-06-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体育学院主任岗位职责
1、院主任主持本单位行政的全面工作。
2、与院党总支部书记共同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教职工,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和有关工作。
3、组织制定本系的发展规划、改革措施、年度计划和学期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各项规划和措施,并及时检查了解完成情况。制定任职期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实施措施,并定期向主管院长报告工作。
4、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检查了解教学情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保证教学质量,负责招生工作。
5、负责学科建设,制定本系学科建设规划。组织力量开展科学研究,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
6、负责教师和职工队伍建设。注意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建设好学术梯队。合理使用人才,加强职工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7、负责管理本系易耗损物品、固定资产,统筹安排和合理使用本系经费和资金,勤俭办系,提高办系效益。
8、组织召开系办公会、系务会,研究落实有关教学工作重大事宜。
9、主持制定系内有关规章制度,加强行政管理,检查副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改善工作环境。
10、领导组织好本系教学检查、评比工作。
11、积极与系党总支部书记配合,共同负责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以系行政为主实施的德育工作。
12、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任务。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