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开展“送健康进社区” 体育夏令营活动
日期:2002-01-01 12:57:5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8

近日,黄淮学院体育系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社区体育夏令营火热进行中,每天的培训课堂上都不断有小学生来报名。

本次体育夏令营活动由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向黄淮学院附近通达小区、学府花园、汪刘庄社区等中小学生进行健身指导和培训。日前,体育系夏令营活动各项目正在有序进行。根据小朋友们的健身需求,志愿者们将所培训和辅导项目集中为武术、篮球、足球、乒乓球和健美操。由于夏令营活动充分利用黄淮学院现有体育场地器材,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使孩子们在体育锻炼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得到健康。

附近社区的学生家长对本次夏令营活动更是赞不绝口,赞扬队员们认真负责,有爱心,在教孩子们体育技能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避免了孩子们假期上网、打游戏,为社区居民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