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大学体育 >> 课程标准 >> 详细内容
 
课程标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课程标准审订研讨会
日期:2022-03-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43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3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体育课程标准审订专题研讨会。大学体育22个项目的课程标准进行审订。院长赖学鸿副院长王海宏、张建华和5位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冯栋梁主持

    赖学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对大学体育的要求,阐述了当前课程标准修订的背景和要求,并对课程标准审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审订重点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着重强调点:一是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推进体育育人功能落地落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重立德树人思政教育融入教学全过程;三是充分论证过程考核评价的科学性,达到乐学、乐练、乐赛的目的。

    冯栋梁对目前《大学体育》课程标准的修订情况和22个项目的共性问题做了简要汇报,教学内容、考核方式、考试标准的统一性做了解读和说明
    随后将22个项目分为五组,围绕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由课程标准撰写人进一步进行完善。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6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