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内实习实训周开幕仪式
日期:2022-11-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

进一步培养体育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1112日上午体育学院南院综合训练馆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实训周开幕式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实习实训指导教师20202021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由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慧阁博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本次实习实训的组织安排和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

院长赖学鸿强调了实习实训周活动对于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性,进一步要求同学们要有自律性和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坚持高标准完成实训任务开幕式结束后,各个班级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认真而详细地对实习实训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学习。

本次为期两周的集中式专业实训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专业实习的机会,使学生通过实操历练和见习实践,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使知识从课堂走到现实,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体育学院培养符合社会要求的技术型、应用型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李慧阁)


   


 

 


核发:0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