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29 17:09:5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结合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学校决定制定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体育学院于62527日召开体育学院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29日召开培养方案初稿论证会,对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和论证。体育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25日上午,在赖学鸿院长带领下集中对《体育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黄淮学院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进行解读。并着重强调,思政融入,双创融入;学生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突出应用三条基本原则。王海宏副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并布置了此次修订的工作分工。25日下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时学分调整等多个方面广开言路、积极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26日集中对分组讨论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

参会的领导和教师根据最新版体育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安排,专业发展方向、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2天的深入讨论与完善,基本完成体育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于29日上午对初稿进行论证。新修订的培养方案目标定位更加准确、课程设置更加合理,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