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清风满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7 16:19: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百年风华红心向党,盛世翰墨青春如歌。以书画为体,以党史为魂,5月17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清风满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一、二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共收到近100件作品。参赛作品用翰墨、丹青以及镜头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大群众的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一幅幅摄影作品诠释着当代青年对主流价值观,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一张张镜头描述着不同的故事,情感洋溢。

李伟指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艺术盛宴,更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多角度,多侧面深入学习党史,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情怀,砥砺初心使命,于开拓创新,在教育事业新征程上尽献才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