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志愿青春 “乒”出精彩——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驻马店站志愿者服务工作
日期:2022-03-12 08:06: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34

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我校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并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于2022年3月11日组织45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第七届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首站驻马店分站赛进行志愿服务。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业务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认真做好比赛期间各项服务事宜,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向上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首站驻马店分站组委会邀请了中国香港男子乒乓球主教练刘国栋,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前来助阵,奥运冠军张继科也通过视频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打出国球风采。乒乓球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与驻马店市市长李跃勇挥拍上阵,进行交流互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入口及出口做好消毒杀菌、测量体温等工作;协助组委会完成运动员证件发放等各类服务工作;对接及管理运动员接驳等事项;完成主办方分配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随着此次“乒动中原”赛事的圆满落幕,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全民健身”的运动情怀,积极营造人人崇尚健康,人人热爱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也让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他们用真诚和友善彰显黄淮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热情和专业践行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向全社会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核发:0 点击数: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