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08:54: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准备,体育学院党委班子于1月15日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首先,李伟代表体育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体育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作总结讲话,兰校长指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是一个能干事的班子。他强调体育学院要有目标,有全局意识,要找准在全省的定位。找差距、补短板,努力搞好教学、科研、竞赛等工作,争取迎头赶上,弯道超车。

兰校长强调,体育学院党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