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日期:2021-12-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制度,体育学院于12月29日开展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12月29日,体育学院9号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教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李伟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等方面,就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向院党委和支部参会党员进行了本人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述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和唐娜娜、赵清辉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为:院党委书记和2名党支部书记评议结果均为好。党委书记李伟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我们还存党建统领、思政引领不够,制度建设保障不够,党建、业务融合不够,抓实抓严队伍不够等问题。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基层党务工作相关文件的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基层党务工作要求;二是在思想和意识上再次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将党的指导思想融于实践、指导工作;三是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将基层党建与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深度融合,切实以党建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撰稿:刘铭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