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攀椰竞速全国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2-27 09:47: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6

20211222日至23日,由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21年攀椰竞速全国邀请赛在三亚举行。本次邀请赛是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系列测试赛之一,共有7个省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黄淮学院和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共同组建了河南代表队参加此次邀参赛,这也是河南代表队首次参加这项比赛。

在竞赛中,我校运动员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奋勇争先的体育风貌,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分别获得男子接力三等奖和女子接力三等奖的佳绩。这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运动员力争上游、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黄淮师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而且为攀椰竞速这个新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河南的开展和推广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撰稿:刘铭  审核:赖学鸿  )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