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11-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6

1118日,体育学院党委在9号楼202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八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座谈会上,李伟书记首先和与会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与会代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

接下来,李伟书记同与会代表就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技能竞赛,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座谈。期间,博士代表何文胜,副教授代表王会凤、祁团结、赵伟等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言。大家首先一致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高涨。何文胜博士结合体育学院的现状就体育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具体的实践方法,为体育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王会凤、祁团结、赵伟等几位代表分别就教研室活动提出了分专项进行教研活动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都愿意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做出新的作为。在体育实践活动方面, 大家提出体育学院不仅要做好学生体育,更要做好群众体育,让每一位师生都积极投身于体育学院事业发展当中去,让黄淮学院体育事业发展的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后,李伟书记指出,大家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为体育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会后一定要认真梳理、充分采纳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体育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党外人士要积极发挥政治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在服务大局上发挥新作用、在体育未来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颖杰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