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
日期:2021-10-19 19:05:1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86

    为了明确培养目标,了解专业培养方案,明确社会需求,确定未来就业方向。体育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专业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主任胡馨出席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2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明确专业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指导学生完成好基础理论和专业实践等几方面的学习任务,最终实现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副院长王海宏首先对2020版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以新版培养方案中的改革思路和培养要求为出发点,重点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能力要求进行了说明。会上还针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专项设置情况向学生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专项分流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馨老师,为了让部分同学更直观的了解所选专项的学习内容,在课程宣讲中通过对各专项主体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学科成果、场地资源、实训平台、就业前景等几方面的介绍,全方位向同学们展示了专项人才培养方向和来就业预期。
    本次专业培养方案解读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他们以后在校的目标定位、学习方向、择业就业等重要环节具有重要意义,也为2020级学生转型分流以及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