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会
日期:2021-09-17 21:39: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916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2020体育教育专业团支书米可主持开展。会议伊始,米可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呼吁学生们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议第二项,由主持人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并通过宏观的数据让学生们体会到防洪救灾的艰辛与不易。优秀志愿者申崇峰同学发言,向同学们讲述个人志愿经历以及感受,呼吁同学们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好青年工作,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锤炼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

最后,由2020级辅导员刘玮老师做出总结,对同学们奉献国家奉献人民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新时代青年就要勇担大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实干中书写绚丽绽放的青春华章。

通过“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再次加深了对党,对国家的认知,同学们表示,要一名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让理想信念真正成为心中的灯塔,永远与党同心同在同向前,在青春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刘可瑶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