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9-05 11:59: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00

为统筹做好秋季线上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入推进“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95日面向师生开展线上秋季“开学第一课”及相关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全体学生积极观看“开学第一课”,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校教职工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进行观看、居家教职工及学生自行观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思政第一课”由黄淮学院校长刘先省主持开展。以抗洪和抗疫精神,呼吁黄淮学子学会在风雨中成长,在奋斗中成才,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地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中。

黄淮学院医学院博士张静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对如何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学生的日常生活常识进行教育,教育学生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秋季开学在即,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会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开学之后的各项困难,并注意个人安全防护,以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来面对严峻的考验。

(撰稿:刘可瑶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0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