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7

 

2021715日下午3点半,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九号楼分别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主持会议。联系校领导兰军瑞同志参加了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参加了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兰军瑞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外,兰校长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兰校长提出了要求,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在发言时说,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下功夫,全面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然后从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定能创造出体育学院更好的佳绩。

(撰稿:赵清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