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校庆50周年
日期:2021-07-1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1

711日上午,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向母校捐赠校庆物资仪式在校医院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代表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向学校捐赠艾条5000根,价值3万元。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得生,校医院院长田泉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品。

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得生代表学校感谢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感恩母校、情系桑梓、慷慨捐赠的善举。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的关键节点,无偿捐赠物资,有力支持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庆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友感恩母校、心系师生的深情厚谊。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传达了体育学院2010届校友对母校和恩师的精心教导和栽培的感激之情。毕业多年,一直心系母校、感念师恩,以身为一名黄淮人而感到骄傲,得知学校将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尽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

                  (撰稿:徐蓁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