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7-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62

为了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提前掌握就业形势,规范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使学生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水平,体育学院于7月1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王海宏,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出席此次会议,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李伟书记主持,张建华副院长指出,教育实习是本科阶段一个重要的实践教育环节,并就2022届毕业生实习目的与要求、实习内容与任务、实习考核与评价、实习组织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希望大家根据不同的专业要求,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实习工作。同时,王海宏副院长从专业因素、考研人数等方面阐述了考研的现实问题,让学生对考研这一概念有了清晰的认识,帮助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发展方向。考研不仅是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也是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不可多得的机会。最后李伟书记就考研就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全方位的分析了当前形势,重点强调了安全教育问题。告诫同学们即使在实习过程中也要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辅导员、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生实习的管理工作。

在本次动员大会中,各位领导老师细心指导、悉心叮嘱、衷心祝福,为即将面临实习机会和从业道路的2018级学生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预祝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生实习顺利,铺平未来从业之路,为杰出人才、做体院骄傲!

(撰稿:朱科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