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7 08:05: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97

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创建和谐幸福文明校园。体育学院于66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璐瑶“文明礼仪”为主题,从礼貌语言的使用、日常行为规范、校园礼仪等方面入手,通过视频进行文明礼仪知识的宣讲。同时,她从大家身边的事情、文明礼仪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说起,鼓励学生争做“文明礼仪使者”,从小事做起、告别陋习,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提高文明礼仪素养。

随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使得同学们在自我反省中,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按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让文明的种子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让体育学院的校园形成崇尚礼仪、遵从礼仪的良好风尚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0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