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四史”知识网络竞赛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31 08:05: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7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我院2021年5月30日,在9号楼举行“四史”知识网络竞赛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大家一定要牢记历史,修好“四史”这门必修课,以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勇担时代赋予的职责和历史使命。

随后,主持人指导同学们登陆“四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专题网站进行网络报名,组织大家进行网络答题实名注册。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各专业、各年级、各班级一定要充分认识本次“四史”知识网络竞赛的重要意义,认真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做到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广泛动员,切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0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