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08 08:15: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16

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体育学院于5月7日在9号楼102教室特邀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开展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首先在交流中,北京花香盛世相关负责人和同学们畅谈体育方面的就业形势和现状,之后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难问题,对就业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所有学生做了阐述和指导。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随后结合当前体育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通过一些案例告诉同学们体育在未来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是新生代的朝阳产业,期待同学们可以在公司里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职业规划、招聘就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北京花香盛世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给予了热情、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应届毕业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理论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能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