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23 08:27: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1

为积极推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9号楼119教室邀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理性研判抓住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体院精神好好工作,认真生活

随后,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朱经理在场同学播放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宣传片,就公司资质及承接项目等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围绕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最后,在与同学们的提问交流环节,朱经理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一一作答,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大学生应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今后体育学院会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探索新的创新就业形式更好的为学生们服务。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