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考研就业辩论赛
日期:2021-04-21 08:00: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6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发掘辩论人才,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晚在117、118智慧教室举行考研就业辩论赛初赛。体育学院18级、19级、20级共组建10个队伍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孙雯宣读了此次辩论赛的规定。本次辩论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前准备时间、自由辩论个环节。各组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面对对方辩手的问题,辩手们都镇定自若积极应对,彰显了本方应有的自信与风采。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正反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陈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辩论赛加强体院学子对考研与就业的认识,帮助大家在面临毕业方向选择方面,做适合自己的选择,提高就业竞争力,并在一定程度上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王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