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党日活动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次学习)
日期:2021-04-20 17:36:0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3

2021年4月20日下午3:00点,体育学院教职工例会召开后,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日活动“《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在9号楼9202、9102智慧教室召开,教工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院党委会议的要求,教工各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组织党员继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集 改造中国与世界第四集 播火纪录片,百年风华是党史,百炼成钢的是“你”!观看纪录片的基础上,我们讨论还要学习了两篇党史文章《百年党史上的几个重要关头》和《加强青年党员政治能力建设》。只要全党和全国人民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可以告慰先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必将完美地化为现实!

我们各支部党员要求自己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提高政治领悟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二提高政治判断力,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三提高政治执行力,自觉担当新时代的答卷人。履责于行。我们全体党员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以钉钉子精神把党和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涉最险的滩涂,啃最硬的骨头,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提高政治能力;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抓落实,拿出“战”的姿态、“拼”的意识、“闯”的劲头干工作、解难题,为体育教育事业不断朝着目标奋勇前进。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