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文明礼仪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3-26 08:05:0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3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以校园文明涵养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提升城市文明,以校园发展服务城市发展,以校园发展推动城市发展”理念,彰显我院学生奋斗拼搏、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在9号楼102智慧教室开展“学习文明礼仪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赵一聪带领大家领学解读《黄淮学院文明礼仪手册》。她向大家简述文明和礼仪的概念,让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清晰的认识。通过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校期间应当遵循的校园礼仪,加深大家对校园礼仪的认知。

随后,她又从校园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以及人际环境三个方面简述如何用校园文明优化校园环境,呼吁学生们践行文明礼仪规范,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文明礼仪,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生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规范自身的行为举止,提高自身的价值,通过对文明和礼仪的学习,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建设,建造精神内涵丰富的物质文化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