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1-02-04 09:3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4

23日上午,体育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李伟和院长赖学鸿带领下,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体育学院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对老同志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老同志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并对体育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振奋。大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祝愿体育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