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1 10:0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6

120日下午300点,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成果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主持会议。联系校领导兰军瑞同志参加了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参加了教工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兰军瑞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是解决党内问题的重要手段,是对标对表,抓整改、促发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大家今天能够在一起共事即是组织的工作安排,是服务师生的机会,更是缘分。事在人为,只要所有人都齐心协力,没有干不成的事业。希望体育学院党组织在今后工作中不等待、不摇摆,在2021年向学校交出新的成绩单,有新的气象。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全面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从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从六个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增进团结,促进发展,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问题,明确方向,制定计划,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党政齐抓共管,推动体育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