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报告会
日期:2020-11-20 08:36: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落实“读书工程”,激发我院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学生思想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晚7时,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读书分享报告会,邀请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徐蓁蓁老师、专职辅导员李晓佳老师、20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19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他们向在座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海鸥乔纳森》、《刀锋》、《解忧杂货店》、《云边有个小卖部》、《青铜葵花》、《鲜衣怒马少年时》等的富含人生哲理的优秀著作。在选手们的引领下大家徜徉在书籍的海洋中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风格,选手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世界各地绚丽多彩的优秀文化感悟到书籍的魅力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各参赛选手还精心制作了PPT,生动形象地展示每本书的独特魅力及自己的独特见解。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文化内涵,充实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它给广大体育学子提供了一个阅读经典、分享感悟的平台。此类活动我院将继续开展下去,切实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