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0-11-16 08:23:1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0

倡导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沿着指定路线,以环绕田径场的形式进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经过历时30分钟的激烈竞争,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抵达终点。

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健康锻炼带来的愉悦,也激发了大家积极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

通过此次健步走比赛,培养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体育学院崇尚健康、低碳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也有助于增进教师之间感情交流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