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0-10-20 10:33: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7

10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号楼9109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以10起违纪违法案件和我校自身案例为镜鉴,充分利用反面教材,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查摆,积极讨论发言。李伟从理论武装不够强,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够。治党管党责任履行不到位,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重视不够,意识形态工作不扎实,执行制度松懈等方面,查摆了总支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率先讨论发言。赖学鸿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思想政治思想政治方面和和规范权力运行方面 做了讨论发言,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王海宏副院长从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不坚定,宗旨意识不强“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等几方面查摆了问题。王玉清副书记从理论学习上和工作作风上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李伟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大家积极诚恳发言,以案明纪,敢于把自己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希望大家对照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台账,认真整改落实,提高自身“免疫力”。

(撰稿:张 震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67收藏本页